看到這標題大概會被我嚇到…以為我怎麼了>"<
但今天我是真的報警了啦!!!
因為下班時看見有一個中年人一直在堵一對父女(事件主角不是我啦)

「喂!你是撞什麼意思的?」那個中年男子用非常不客氣的口氣吼那位爸爸
那位爸爸手中還抱著一個大概三歲的小女孩
「哦 對不起對不起…」
「你是撞什麼意思啊你說啊?」那個中年壞人開始一直堵他們不讓他們前進
除了我以外 馬路旁還有另一個男子也看到這景像了 但我不確定他會上前去幫忙
結果是 他也沒有上前去幫忙
然後我就一直很怕那個小女生會受傷之類的(因為那個爸爸感覺很弱)
就連坐計程車 那個壞人也不讓他們上車
反正我就一直覺得怪 忍不住問paper到底要不要報警…
後來決定還是報警了(還很拗地用了隱藏來電顯示)=.="
跟警方說了地址和可疑男子 警方說會派人過去處理…
本來以為這樣就沒事了 心想希望他們處理好就好…
結果坐公車時 竟然有"不明來電顯示" 驚驚地接了後…
「請問剛有人報案嗎?」
「…呃 有…」
「小姐 妳好 剛我們有派人過去那個地址 但沒有看見妳說的那位可疑男子 可以請妳描述一下當時的情景嗎?」
「…喔 好…是這樣的…」
然後我就把事情經過說了一遍
警方很像在做筆錄一樣 害我好緊張哦…(自以為在演痞子英雄…=.=")
後來那位警官說他們會在附近再搜查一遍 看看有沒有可疑人物…

掛掉電話後 我馬上打給paper
「ㄟ原來警察真的很厲害 連隱藏號碼也沒用的 他們竟然找得到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