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要宣佈了啦!!! (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
原本說好倒數17天 結果還是delate了啊啊啊…

那好捧油們 你們準備好了嗎?
那 那我要說囉…(希望你們的心臟夠力…)
那我真的要說囉
要說囉
哎喲…人家好緊張哦…畢竟這是第一次

這重要的事件就是 咳 聽好囉 那就是………

 


我要………………
                                 我要……………






















一個人住了啦!!!
正式開始我的單身女子部屋生活 !!!! (歐耶歐耶~開始跳騎馬舞~~嘿嘿嘿)
以前都是和家人朋友一起合住 這次是真的要自己住獨立套房啦~
哈哈哈 壓我要結婚還是要未婚生子的人  不好意思啦~本小姐目前還沒有要結婚的對象 也沒有人可以生小孩 你們想太多囉 呵呵呵
好啦 如果遇到一個真的超級好嫁的人 一定會在版上大大慶祝的~祝大家也跟我一樣天天開心(歐耶歐耶~繼續跳騎馬舞~)

p.s.從今以後 share house歡迎大家來玩啊~地方小~不好意思~擠一擠啊~照片之後再補上~一直沒時間好好拍個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