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昨天晚上半夜4點醒來…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有完沒完啊。 以上心得是:
1.選房子不要貪圖不用爬樓梯 就找低樓層的>"<
如同成意說的
「笨蛋 住一樓很吵耶 而且又沒有隱私 對外窗很容易看進來&妳都不用開窗簾嗎?」

2.選房子不能只看內在(房子內部裝潢擺設)外在(居住環境)更重要!!!

3.如果自己一個人住外面 應該要準備一個防身武器的ex:電擊棒之類的
  因為我昨晚因為沒戴眼鏡把天花板的倒影燈看成是從窗外投射進來的手電筒燈 
  還以為有人在我窗外用手電筒照我房間 很機車 害我心跳好快(這是所謂的杯弓蛇影嗎…)
  然後我突然危機意識到:我房間內竟然沒有任何防身武器!!!
  別說刀了 連根球棒也沒有…
  還有我發現 我房間竟然沒有防火設備 天花板沒有灑水系統…
  天哪…為了我居住安全著想 我得趕緊補齊這些裝備才行哪=.="

★關於為什麼會做惡夢 夢到殺人狂
    paper說 可能是我睡前還看了日劇「last.friends」
    裡面有暴力片段 然後我太入戲了
    整個情緒陷入太投入&激動  導致延續到夢裡…
    所以 以後睡覺前要盡量讓自己的情緒保持平靜
    ex:聽點輕音樂、看書 就不會這樣了…
    then 小郁女王則是建議我 睡前開一盞小燈 看點書
    等睡意一來就馬上關燈睡覺 就可以一覺到天亮!
    以上 也順便提供給有失眠困擾的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