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因為今天要去參加一場還算大型的比稿
昨天在公司加班到12點多
後來被CD叫去行前叮嚀一番(要我注意的一些細節 但表演的人並不是我 我只是board板小姐)
還要我隔天穿「pa」一點
坐我旁邊的AD說跟著附和說「是啊是啊 創意部就派妳一個女的去了 不要丟人了啊 有多短就穿多短…
妳知道的啊 那些客戶對廣告公司的形象是很重視的…」(意思就是就算不專業也要裝得很專業 懂嗎!!!)
...................................................................................
隔天。
早上paper來接我的時候 
聽到身後的腳步聲竟還認不出是我

轉頭。
第一句話竟是
「妳怎麼打扮成這樣?」


....................................................................................
(好樣的你)





....................................................................................
到公司後。
一位最近要離職的AE站在我身旁 靜靜地看著我
那時候我正在影印開會用的腳本
然後她用很認真的口吻說
:「今天的妳看起來很不一樣。」

....................................................................................
paper,這就是說話的藝術喔!多學著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