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是第幾次…
耳環又掉了…


我新買的耳環 最快的有戴上不到2小時就弄不見的記錄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呢?

這都是因為─『俺沒有穿耳洞啊!!!!!!!!!!!!!!!!!!!!!』

為什麼俺不去穿耳洞呢?(明明就長一副『我有耳洞哦!』的臉 結果沒耳洞!!!)

其實
俺也是有打過耳洞滴
應該是在我剛考上大學那年啊 也就是大二的時候
後來實在太不會照顧 弄得一直發炎流血…
那時候扯到連戴耳環都不會自己戴 還要小J幫忙
最後實在覺得太麻煩
於是我就決定讓它自己癒合了…

我人生第一次的耳洞就這樣消失了~~~~
從此以後 再也沒打過耳洞
每次買耳環都要改成夾的…
也就是因為改成夾的
所以常常戴得不牢靠
走路走一走就不曉得什麼時候掉了…

今天中午買的一對十分可愛亮眼的小紅馬耳環…
回家的時候就發現右耳的小紅馬不見…



哭了啊我。還我小紅馬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