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變老!!!我不要變老!!!我不要變老!!!我不要變老…!!!
我不要變老!!!我不要變老!!!我不要變老!!!我不要變老…!!!
我不要變老!!!我不要變老!!!我不要變老!!!我不要變老…!!!
我不要變老!!!我不要變老!!!我不要變老!!!我不要變老…!!!
我不要變老!!!我不要變老!!!我不要變老!!!我不要變老…!!!

鳴~歐麥尬~我不要變老!!!我不要變老!!!我不要變老!!!我不要變老…!!!

我只能說~這對女人而言真的太重要了~我不要變老!!!我不要變老!!!我不要變老!!!我不要變老…!!!
「什麼年紀就要有那個年紀應該有的樣子」我的天哪~這麼可怕的話是誰說出口的!!!!!!!!我不要變老!!!我不要變老!!!我不要變老!!!我不要變老…!!!

為什麼我現在打扮成VIVI女孩兒風的造型~就是整個怪啊~?????!!!!!是我心理因素作祟嗎???

我不要變老!!!我不要變老!!!我不要變老!!!我不要變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