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Mom 打電話來 我有點詫異.也有點害怕 
我無意冷淡。但還是不自覺地這樣做了
逃避與自己愛的人對話
我用世界上最爛的語言。

【冷淡】
愈不想傷害任何誰 卻總是一擊即中

弱者最可悲的並不是無助 而是 為了掩飾自己的無用
用極卑劣的手段去傷害需要他並且愛他的人
我 就是這種卑鄙之徒

我想要改變的事情很多 多到我都覺得到了一種荒謬的地步
然而 我就是被困在一個象限裡 動彈不得 
也或許 是我離他們太遠 漸漸感受不到急迫性 
怎麼辦呢 Mom i love u , but i don't know what should i do ?

妳問我台北熱不熱 這幾天台中熱得很…
真希望我可以快遞一台超大台的冷氣到店裡給妳
我差點就要脫口而出。
還是忍住了…

這段日子 或許妳會覺得我離妳很遠 不是看得見的距離 是看不見的那種。

今年的中秋 我會乖乖上班 然後回家 打電話給妳 
要妳別擔心我 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還有
祝妳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