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局裡的店員正在唱說她今天收到了一束她不喜歡的人送的花  
對方如何如何 她怎樣怎樣
花的數目多少我沒聽到 不過她說最少也要一、兩千塊
我一直忍著沒有轉過去看那女店員(其實我真的很想看她到底長怎樣…)
繼續裝鎮定在翻閱我手上的美人雜誌
背後兩名店員開心地你來我往談論著對「我想嫁個有錢人」的看法…高調得有點誇張
我一度以為店裡只剩我一位客人
後來找到想要的標題 我就離開了她們的空間

走上二樓 又看見一位男子匆匆忙忙跟著跑上來 手裡還抱了一袋很大包不知是什麼的東西
「可以麻煩妳幫我包裝一下嗎?」我站在信紙區 聽見男子與店員的對話
「這…這個太大了,沒有辦法包耶…」店員有點為難的說
「拜託啦…隨便包包就好…樓下的小姐說妳可以幫我包好…」男子不放棄地懇求
「嗯…好吧…那你到包裝紙區挑看看有沒有那麼大張的包裝紙吧…」店員的口氣像是不確定店裡有這麼大張的包裝紙 可以容納得下這隻東西
哦 我稍稍轉頭過去瞄了那個袋子一眼:是一隻超大史努比娃娃(為什麼要送史努比呢?是因為今年是狗年嗎?)
結果 女店員還是沒有幫他包好那隻史努比 因為店裡確實沒有這麼大張的包裝紙可以包
「哦 好吧 沒關係啦 那我就這樣好了 反正也不是我要送的啦…」男子補上這一句 呿

下樓走向櫃檯 準備結帳
又有一位中年男子與我擦身而過
「包裝紙在二樓哦」一樓的店員似乎與這位先生是熟識
「哦 好 哎呀沒什麼啦 隨便包包就好…」他手裡拿的是7-11均有販售的心型金莎禮盒
「怎麼可以隨便包 要送就要有心一點哪」店員在他飛奔上樓前又投了一句
中年男子像是心虛地想彌補自己剛才的失言「哦哦 心型的比較難包吼…」呿

【隨便包包就好】榮登最爛情人節禮物第一名!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