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己經完全不想再回去過那種生活了。
2004的下半到2005的上半 我一直處於極劣勢的荒唐 我稱那叫做 生不如死。

今天Le問我 怎麼我寫的東西都感覺有點消極(可明明我們現在在做的 應該是一間陽光快樂到不行的鮮果舖啊…)
我真的已經有節制了 相信我。
下筆的時候 我無時無刻都提醒自己:嘿 開心一點…
顯然
我做的還不夠。

我的黑暗 是從那裡起頭
至於 怎麼開始 怎麼結束…別說了罷
痛的感覺 在時間流裡被洗煉成一種用煙薰妝和龐克就可以解決的膚淺

今天下班前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是我將自己陷進這裡來
我的喉嚨湧出一股酸味 

那裡的事 就留給那裡吧
我不想 在這裡再複製一個那裡

我會瘋掉.搞不好會任由自己躺在吸血鬼紅的浴缸裡靜靜睡著也說不一定喔
你知道【這一點也不好玩】  我媽說的







今天以前 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