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後腳被馬克瓷磚斷趾 無名趾的趾甲被連根拔起 倉亂奔逃的不知何瞬間
遺失了長長的美好
這個世界不變的法則 不是你傷害別人 就是等著別人來傷害你
自從我真正痛醒了以後 我就告戒自己寧可讓別人痛 絕不讓自己痛

今天還是破戒了。

那傢伙好像對我很有興趣 不停對我釋放費洛蒙煙霧彈 馬的 我早上吃的苜蓿乾草差一點就要反胃吐出來 即時被右耳後的ANNA SUI精靈香水給攝住了 我花那女人的兩千塊果然還是有點用處

沾在沙發底座接近咖啡色的乾涸的血漬 被那群女人粗魯的抹掉一些 一開始飼養我的那個女人 還愚蠢地以為那是我的經血 我真懷疑她當初怎麼會有眼光欣賞我的美 不過算了 縱使她不是個聰明的女人 但我還是愛她。沒有為什麼 也許這跟我或許也並不算是一隻出色的迷你兔有關吧 但更多的因素 我想應該是她能義無反顧地選擇愛我 而且不會拋棄我 從一開始到現在 可能還會更久 只要我這次不要死的話。
對一隻有標準零售定價的寵物兔來說 還有什麼比這能更令人安心的呢
我小的時候也會很不懂事 任性地希望這女人能多陪陪我 最好是可以靜靜地在一旁看我吃草 但那實在是太奢侈了 她的世界有很多我碰不到摸不著的事物 那些對一隻兔子而言 實在是太大了 而且重點是那似乎也不關我的事。
「不關我/你的事」這句話 在他們的世界很流行噢 我聽他們大聲說話的時候說過。所以就偷偷學起來了。

傷口的血已經不流 漸漸凝固成發臭的黑色血塊 就像28天就會看見七次的血光之災。我突然想起一位長者說過的一句話「成長.就是痛到爽的過程。」但他忘了說 痛的過程 肉眼不一定看得見 而且愈是這樣好得愈慢 慢的速度如果一定要具體說明 我想大概跟長耳兔活的歲數一樣長吧。

那傢伙的口水真的該吸一點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