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標題就可以看出本人已經再也按捺不住「不表態」,
相較於我身旁深藍、深綠的高姿態表態,
我想「低調的表態」應該比較適合我。
所以,
可別再說什麼「我最討厭那種曖昧不表態的人」的話囉,
(我有偷偷表噢,後面會告訴你為什麼。)

說了這麼多,
今天的重點是在「熱血啊!!逆轉勝!」
我要分享的其實是另一件事情,那就是─
『逆轉勝 真的很熱血!!!』

隨便舉幾個例子就可以證明:
1.我爸是硬底子深綠,從小他就開始灌輸我綠色思想,你能想像我小時候畫的雙十國旗竟然是綠色的中間還有一個台灣嗎??
…噢麥尬!!國旗明明就是青天白日滿地紅啊…哪來的綠啊!!而且當我反駁的時候,我爸還會告訴我:「囝仔郎,這是未來『台灣國』的國旗啦…」

2.上禮拜我爸很熱血地跑去參加逆轉勝的擊掌活動,當我載他到路口轉彎處,看見逆轉勝車隊時,整個有像追星族的feel…
他一下車就立刻跟同行的阿桑要了1支旗子在手上揮啊揮的…我突然有種自己很像家長送小孩去參加什麼夏令營的feel…
「自己要小心一點嘿…」我說,然後看著他奔向人群…

3.昨天我妹打死了一隻蚊子,正好夾在小指與短名指的隙縫中間,她舉起手要我爸看一下,
結果他竟以為是要跟他「give me five,逆轉勝」還舉起手來要擊掌…我妹笑到肚子痛
…告訴我以後,2個人一起笑到肚子痛…

4.最後要分享的熱血事件是今晚最後一場的造勢晚會,我並沒有到現場,只是下班在回家的路上經過了競選總部, 然後看到了很多手上拿著和我爸一樣小旗子的人,三三兩兩地走在文心路上,或是將旗子插在車上緩緩開過身旁… 那種感覺很奇妙,好像你看到了一群感情很好的同學或朋友走在大馬路上, 接著有一幕畫面不知道為什麼讓我很感動想哭, 人行道上有2位穿著打扮走時尚+運動風的可愛女孩, 她們戴著棒球帽,對著車道上另一台插著旗子的車子比著大姆指(很熱情、動感的比噢…很爛的形容我知道),
反正就像是啦啦隊得到優勝一樣地開心跳了起來,並且一直比著姆指…
就只是這樣的動作,
我竟然想哭…是怎樣??!!

看完上述的分享,不知道你有沒有也跟我一樣覺得「逆轉勝 真是太熱血啦!!!」
我不得不說:對政治狂熱的人真的都像瘋子一樣耶,旁觀的人也是耶…

關於前面我說過,要講清楚說明白我偷偷表態支持的原因是什麼?
其實,單蠢只是因為我覺逆這一方的競選廣告拍得比較有feel,投其所好不犯法吧…

↓第一支看到的逆競選廣告─「前進篇」音樂和畫面搭起來很和諧,雖然拍攝的手法不算創新,但文案與背景音樂的舖陳有加到分。
最後的結語「請你回來 與我們並肩同行」,原本以為「你」指的是謝,後來才發現指的是「選民」,有讓我倒抽一口氣,我覺感性下得很猛。

↓最近看到的逆競選廣告-「請和你的孩子促膝長談」,我喜歡看安靜或只有旁白的廣告,這裡的旁白陳述的感染力還ok(插個題外話,我覺金城武念旁白很有感染力)
鏡頭的切割還蠻自然的,我覺它把人拍得很有質感。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寫出可以感動人心的廣告劇本。(是有在"不小心"透露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