攤開右掌 將我的命擱在他手裡 只需新台幣兩佰元整。二話不說 立即讓我卜了個鳥卦 夠爽快
兩隻綠黃得有點像兩顆檸檬的鳥 停在很多小格子的木盒子上
忙著 我的命在牠們的嘴裡 叼得不牢彷彿就要掉到十八層地獄見閻王
這畫面讓我不自覺想到電視劇裡的聊齋 有兩撇鬍子的閻王 和品客的翹鬍子佬有張明星臉
話題跳tone跳得太厲害 其中一隻鳥還故意把我的一張命撥到地上去 真是沒禮貌的傢伙

我的命 到底怎樣
還有沒有得救 氣數斷了沒 貴人去哪還沒回來嗎 兒孫滿堂 一夥人都笑得合不攏嘴 數錢數到手抽筋嗎

我的命 到底怎樣
我還是不知道。

因為我在那人準備要告訴我結果之前 用一把拉斯維加斯來的左輪 先把他的命給轟了
他的命結束得還算順利 原本可以更乾淨俐落 誰叫他斷氣前還硬是要告訴我「我的命 到底怎樣」
我只好再補他一槍 。第一次遇到這麼好心腸的人 可惜了啊 好人都不長命 他不知道嗎

至於那兩隻鳥 你一定以為牠們早飛走了
命中註定 牠們還是得死於非命
誰叫牠們 生下來竟是兩隻沒有翅膀的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