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咩再度創下我們談話時數的新高記錄
連續說了六個小時的話

你知道 六個小時 表示我們得轉換多少個話題 死掉多少大腦細胞(雖然大部份的時候 我們說話就像是呼吸一樣自然 根本不必用到大腦…更別提到會有傷到它的可能…)總之 我們盡量不要使用太多的空白鍵或點點點來充版面
:「拿出點誠意來吧」
嗯 我們不約而同地點了點頭
然後 繼續要吸不吸地啜著芝麻奶茶和葡萄柚綠茶
一邊單手嘸意嘸意地翻著最新一期的八卦週刊或看起來很時尚的流行雜誌
:「我們以後會變成辣媽 帶著小孩一起坐在外面的茶店到三更半夜嗎?」
她問了一個很假設性的假設性問題。

誰知道
我不否認有的時候我的確會幻想自己真的和那個我很想和他一起生小孩的人 生下了一個長得像是我和他混合體的小孩 可我意識清楚 這小孩只是在未來一個根本不存在的點等待我去相信的假象而已 妳問我我怎麼能這麼肯定 我想 這個祕密我既然決定要把它藏起來 我就永遠都不會再對任何人說起 包括我自己。
我就是要這麼做 但我不能明白告訴妳為什麼
這世界上有不少像我一樣機車的人

話題 像是一個黑洞 把我們任意地吸進它的空間 亂攪一通再吐出來
我們又換了一家24小時營業的茶店 打算繼續浪費用不完的時間
:「還有很多沒去過的黑洞 再一起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