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全身上下都很蕾絲。
有點維多利亞風的白色滾邊蕾絲 下身的黑色百褶裙也要來湊熱鬧滾一圈很粗糙的蕾絲也爽
好吧 我承認不管遠看近看 都有點同人誌或是制服店的味道
不要再相信我去金錢豹了 老娘的cup還得靠屈臣士六瓶288的青木瓜飲才能再升級
我也沒有真的要去西片町晃 因為老娘還沒有想透睡一晚到底要拿多少才划算
那為什麼今天會穿成像是要去花車大遊行一樣 這問題問得好 我想是裙子一件100的號召力讓我鬼迷心竅
有的時候就是會很想把自己搞砸 你懂這道理吧
沒別的 我只是想要更融入這個變態社會而已

踩著人格分裂的紅色高跟鞋在黃色的路燈下轉圈圈 我是說真的 別以為我吃了迷幻藥
我今天沒有畫很凶的煙燻妝 所以肉眼看起來我不是Elva
照我幼稚的程度 倒很像是不會帶身分證出門的Eva
但其實我是一隻驕縱的安哥拉貓Ula 我的轉圈還差點絆倒自己 好不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