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是這身衣服讓我看起來很輕浮 像是前晚還陪喝酒的制服少女
(我只有說是"制服少女",可沒說是"制服美少女"哦…=.="應該還可以接受吧)
or小咩最近的磁場和死變態的key剛好對上
我想不出到底還有什麼理由
會讓美術館的那個禿頭G佬以為我們是少不更事的無知少女 來鬧我們很funny之類
要不是老娘已經開口承諾老娘的媽再也不說髒話 要作個優雅女士 否則我真的會喬那個死禿子三字

這個死G佬總共出場4次
第1場:我和小咩自拍結束 我拿著相機找景框 怪叔叔從前面走過 台詞:「妳們對攝影很有興趣厚」
(老娘真想頒給他最爛獎 因為出場四次的台詞都一樣!連戀態的精隨都演不好 多看看"沈默的羔羊"吧你!>"<)
第2場:場景─>換成廣場前的浮雕 怪佬出現 台詞the same
以下省略 接連下來的第3和第4場 也都沒什麼創意 除了小咩整個臉跨掉 變成要笑不笑的蚌殼精這段比較有起伏 其它的也沒啥好講  老娘也懶得浪費力氣來描述在這種變態G佬 我只想拿包包ㄎㄠ他 還有樵一連串的三字

今天告訴會計小姐的時候 她也說如果是她 早拿高跟鞋ㄎㄠ下去 搞不好還愈ㄎㄠ愈順手
還說如果是我們兩個一起反擊 警方來作筆錄時 可能還會一直逼問我們是不是有共犯 否則怎麼可能會ㄎㄠ成這樣…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