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 君君(再介紹一次 君君:就讀國小二年級我小妹)
又做了一件讓我刮目相看的事
為什麼我會記得是星期六呢
因為那時老娘正要去教會
但那不是重點
我要說的是君君那時還在看電視
我以為她又在看東森幼幼台播的「珍珠美人魚」
那是一部比「美少女戰士」更複雜的卡通 因為每次她們變身都會變很多次
我也搞不懂為什麼她們變成美人魚公主以後 還要再變成唱抒情搖滾的歌手
然後敵人一定要等著聽她們唱完一整首「海洋界的流行曲」 最後才被歌聲摧毀
anyway 反正我以為她又在看美人魚公主投向海斗(男主角)的懷抱(她很愛看這種有親有抱的…)

結果 當我從房間走過去要狠狠地把她的電視給切掉的時候
我才發現
原來
她不是在看「珍珠美人魚」

那她到底在看什麼?
呵(冷笑)
謎底揭曉
答案是

Westlife 西城男孩

「君君 走了啦」
「好啦 再等一下嘛 哦~這個歌好好聽哦~~」

…隔了幾秒 大概又是西城男孩又唱又搖二小節後
Gina Wang 又冒出一句…(順帶一提她英文名的由來 因為Gina和君哪~〔拉長尾音〕極像…有沒有天才…=.=)
「哦~真的好好聽哦~」一臉不知道在high什麼的樣子

Gina Wang ...看葛格的range好像愈來愈寛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