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答應過妳 要寫一篇東西給妳。


妳現在正在經歷一段很中間的日子
有多難過多難熬 只有自己知道
雖然身旁的人也經歷過 但那畢竟是別人的 不是妳的痛
妳受的傷 即使和他們很像 終究還是不能相提並論
因為妳就是妳 遇見的人和遭遇到的 從頭到尾只有一個人能參與這過程 那就是妳自己

陪在妳身邊的人 或許可以適時地給妳安慰或力量 甚至是與妳一起消磨時間 轉移妳的注意力
那都只是一種陪伴 
這麼做 是不是可以讓妳暫時忘記痛的感覺呢 如果可以 那我覺得之前的陪伴十分值得 
而且 我也願意繼續在妳虛弱的時候陪伴下去 直到妳開心 我們一起像瘋子一樣大笑為止

不要說我對妳不夠意思 還記得我跟妳說的 那封10年後才會寄給自己的信吧
偷偷洩露一段給妳:
「小夏(我跟妳提過的那位老師)說 人有了許多的體驗若沒有去思考 它只會是滄桑 而不是成長 
我並不想白白浪費這些曾令我痛心的體驗 
或許 我並不能說 我有了這些體驗 有什麼比別人強的地方 
嚴謹一點來說 這樣的經驗 倒不如別遇到得好 人會比較單純 直率些。
可就算是像我這樣遇到了 
過了一段時間(視個人情況而定)還是會看起來像沒事一樣 
一樣的生活 一樣的和朋友很悠閒的坐在咖啡館裡聊天 一樣告訴自己 我可以過得很好。」

這世界上願意為愛情變成傻子的憨人多得很 
或許經歷了一些事情 叫我們都學乖了 再也不要做憨人
我們下定決心 下次一定要當聰明人
這都沒關係 我們衡量怎樣去愛一個人或不愛一個人 都是我們自己的事 但要記得還是要帶著一顆善良的心去愛
好人會有好報的…
真的啦…

還有 當妳作了一項重大決定之後 事情就會慢慢變得不一樣了…
想著自己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就會過那樣的生活…(有可能是念力噢~~噗~~)

加油啦~撐過去就好了~
時間如果不能拿來遺忘 那它還能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