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突然跑來找我 讓我嚇了一跳 我以為你給我的那張小紙條上頭 留的電話和地址只是作作場面 話雖然這麼說 我卻還是將這張小紙對折再對折 小心翼翼地把 摺疊起來的四分之一收進銀灰色的長皮夾裡 你小巧的字體躲在我與你的合照背後 遮得剛剛好
我沒想到你真的來了

面對面的問候 我們的氣力都放得很輕 怕是一不小心弄皺了這表面的和平
你問我過得好不好 臉上的紗布是怎麼回事
一時間我有很多想對你說的話卻像卡在一座不知名的小山丘上 上不去也下不來
難受得叫我口乾舌燥
你遞來一杯涼水
我接下 一飲而盡

房間裡只有我和你 沒別人了
激情 緊密的擁抱和吻 在這時刻 突然都怯步 拿不出來了



天空下起了紫色的隕石雨 點點星火還拖著紅色的尾巴 落在我們身上 衣服都被熔化了 皮膚像是被油畫的彩筆刷過 呈現很立體的紅色血痕.


然後我們緊緊抱著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