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地上浮貼的盡是滾燙的沙
下來的時候我把走了太多路而磨平的夾腳拖故意遺忘在岸邊 也許是希望還能把身上唯一僅有的好好地放置在這個世界的一小角
眷戀什麼也帶不走 不如就放在這吧 這個世界啊 我曾經來過哦 這雙陪我攀越過高山的拖鞋可以證明我的確存在過 就算下一秒你惡意地舉起高浪將我的存在淹沒 這一秒還是我的
在我睜開眼的這些日子裡 我曾經嚐試用最深刻的方式去愛人與被愛
我想我應該算是幸運的
因為就算這樣的愛人與被愛並沒有相對的永恆
可我總能在一場又一場的浴火中又重生
其實我早就沒有辦法再展翅 因為早就已經沒有羽毛了呀
可為了信仰最初夢想 我還是不停地揮動著稀疏斑斑的殘破翼衣
但那是做給誰看的呢

滾燙的沙子被風吹了起來 顛在忽強忽弱的氣流裡 我看不見它何去何從 自己也消失在一顆沙的影子裡 自己那麼大 怎麼被一顆沙給吸進去 真實是我的存在與這塵世裡的一粒沙根本沒法比 我實在是太小了 小得 小得我忍不住笑了

「燙啊」 腳掌底下沾著滾燙的沙 我要延著這記號慢慢走向下一個巢穴了
在視線所及的最後一個景框裡有隻頭上有兩支角的野獸正等著我
我看著它在我的畫面裡變得愈來愈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