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正在看這封信。你正在熬夜看這封信。你沒想到我會在這給你寫了這封信。
我知道你會看 所以我寫了。

今天 我是對自己失望。不是對你 也不是對任何人。當然 不會是你。
『因為有愛 所以才會失望』某部電影裡頭說的 忘了是哪部
我想 我是過份愛自己了。

愛一個人為什麼還要要求那麼多呢 這句話我是問給自己聽的 我真覺得被你愛著的這個人是個混脹
從愛到不愛 並不會是一夕之間突然發生
就像那些後來選擇逃離開我的人
我能了解他們是如何被我傷心然後選擇不要再愛我了
也許我要試著閉嘴 情況才會好轉
是不是要把那些不爽弄掉 臉才會不臭 心情才會好起來 你知道方法是什麼

我覺自己最近似乎攬了過多的事情來做
如果開心就好
但我就怕我害怕的事會發生

這個世界上還有好人吧
怎麼才一轉眼的功夫我就變得對人如此不信任
近和遠實在極難衡量
我現在忽然有種什麼都無所謂的感覺

我很明白自己太驕傲這點會壞了事
希望能變得『非常優秀』說出口之後有生氣
因為認為會做到的人絕不會把這句話說出口 
而我竟然說了
所以
我生氣了

我對自己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