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一根小小的棉花棒 沾溼 然後清理我的肚臍
我猜想 你一定很輕很輕
因為我一點都沒發覺
睡得很熟很甜

狡猾 竟然趁我睡著的時候偷挖我肚臍
你知道我從不讓人碰我的肚臍
每次你看到我的肚臍都會想動它的歪腦筋 我知道
可我沒想到你居然會暗著來
還趁著夜深人靜的時候才動手
在這之前
你一點蛛絲馬跡都沒露出來
陪我去逛大賣場 買了很多我愛吃的餅干 還有葡萄汁給我補充營養

原來是你晚上要對我做壞事 所以才對我這麼好
隔天 你一臉詭詐地看著我 問我「妳有沒有覺得哪裡不舒服?」
我以前總是會說「不可以碰我的肚臍 我會肚子痛」
我說沒有
然後你就滿意地笑了「嗯 很好」
「你幹嘛這樣問?」我發現事情有些不對勁
「妳有沒有覺得身上哪裡不一樣?」你笑得愈來愈得意 然後我愈來愈毛
我根本沒想到你會動我那裡 我指的是肚臍
「妳看妳的肚臍 變得很乾淨哦」
「什麼!」我大吃一驚 馬上低下頭去檢查我的肚臍
「嘿~真的很乾淨耶」你笑得更開了
「你很可惡耶」驚嘆過後 我恢復理智 準備跟你算帳 你竟敢動我的肚臍
「什麼啊 妳要謝謝我耶 妳看一個女孩子好好的 肚臍居然那麼黑 現在這
樣不是很可愛嗎?以後都讓我來幫妳挖肚臍吧」

這樣啊…也好
可是 要趁我睡著的時候 不然我會肚子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