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吞了一瓶黑色指甲油 61秒前
事實上我的右手拿著一把斧頭 準備要砍掉我左手的無名指  也就是說再過不了多久
那只金色和銀色交叉環扣著的戒子就要成了名副其實的「無名指」
找不到歸屬 它們會流下鮮紅色的眼淚嗎
我的心牆又開始剝落
先前不眠不休好幾夜才補好的區塊
水漬和一直不知從哪冒出來的黑煙 將它又弄髒
它們在夜裡鳴咽 它們想死

牆上的壁紙糊了
舊舊的綠色花紋攀著我的頭髮 
我的兩條手臂被藤蔓附身
微血管爆出了有毒的汁液
尖尖的嘴角慢慢褪色變成淡紫色
掌心的指紋 隨著記憶裡的身影消失不見 
「要去哪 帶我去」

AM12:10一瓶黑色指甲油應聲而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