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still Gina's story.

我只能說 君君今天整個很成熟 比我更像個大人


我回家。整個sad
因為辦公的電腦壞了
一整天手足無措 寫了東西被退貨
還是被女妖退貨
中午和客戶通電話被女妖抓到小辮子 整個不舒服

然後更機車的來了
三點要貨
結果電腦死當 整個桌面.工具列不見 老天真是愛開世人玩笑啊 我乾笑三聲
然後繼續沈溺在我心不在焉的浪潮裡 快樂得要老命

沒有提早下班
我一開家門 就召告君君:「我心情不好」


「來吧 讓我來聽聽妳的心事吧!」此話出自於一位國小三年級 數學減法時常算錯的小朋友口中
我非常吃驚 又極想笑 但我還是忍住

「我電腦壞了。」
「是家裡的嗎?」她語氣平穩

「不 是公司的。」
「那 妳的老闆知道嗎?」
「知道。」


「別人有發生跟妳一樣的情形嗎?」她十分有邏輯概念
「有。」 我覺得回她話很有意思


「那妳就看他們怎麼解決的 就那樣解決」──快.狠.準的結論


我看著手上這位小朋友的數學考券「102-66 = 46」

上天果然很愛開玩笑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