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2:11擺在眼前。我實在受不了 太渴了。
我從來沒有感受過像現在這樣巨大的渴。
渴的地步 讓人覺得像是被關在密不透風的冷氣房裡一整天 桌上卻沒半杯水的那種渴
是很乾的渴 而不是在攝氏36度的溫室裡還穿著毛衣流汗的渴 那是熱的渴。
從什麼時候開始渴的呢 我也記不太清楚
我只知道 我一洗好澡便馬上拿起薰衣草乳液不停地往身上抹
好像是在餵身體喝水一樣
當然 這原理有在作保養的人自然覺得沒有什麼好怪
但今天以前 我還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的世界 一直以來都是沒有水的
如果一個正常人一天需要喝八杯水 才足以補充人體所流失的水份
我說 我骨子裡一定是株仙人掌

擱在村上「襲擊麵包店」上的乳液罐子 被遺忘了很久
蓋子和瓶身的地方都佈滿了灰塵
剛開始我還有點猶豫要不要拿起它
但最後我還是鼓起勇氣拿起它
並且用我右手的指腹拂去一層重重的灰
打開蓋子 擠了點淡紫色的乳液在我左手的掌心裡
小心奕奕地將它揉開 再抹上我的每一寸肌膚
從蓄著細毛的頸子 手臂 胸部 大腿 到小腿 最後是乾枯的雙腳

AM2:03我的隱形眼鏡快被眼球吸乾
「親愛的 可以幫我倒杯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