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電影我分了兩次才看完
A片(別想歪!我指第一片!)是在客運上看的
那時明明已經昏昏欲睡 大概是它的搞笑劇情還不錯
加上男女主角又都是我認識的韓星(兩人都是〈十八歲新娘〉固定班底)
感覺親上加親 隔外親切
所以不但沒打瞌睡 精神還很好!可惜看到一半 我就得下車了…

這次緊接著純愛電影 想說乾脆一次把愛情片想看的看一看
於是就把B片在這樣颱風天很無聊的星期日看完

不知是因沒有接連著看 搞笑的情緒被切斷 還是它A的部份(我指第一片的部份)比較精彩
B段的笑點稍嫌不足 而想要突顯「B型男缺點」的情節舖陳也似乎只是延續之前的老梗 讓人原本期待會有新爆點的心情頗為失落

本片主要是從「血型是B型的男友,多具備花心、小氣又自大的缺點」來作為故事發展的中心
男女主角圍繞著這個主軸來談這場戀愛
對於女主角在A段表現的少女情結(處女情結?) 及相信宿命來決定戀愛的模式 我覺都很ok(畢竟這是喜劇)
我也相信世上一定有這樣為愛痴狂的女子 而它在A段想要藉由畫面和劇情來表現「B型男」的特點 我覺有些爆點還不賴
基本上這些是構成我對B段期待的原因

B段給我的感覺就真的很"韓式純愛" 有想要轉tone的感覺
和〈我的野蠻女友〉有異取同工之妙
但它在很多細節的處理和收尾的動作都沒有〈野〉來得細膩
所以看到尾聲的時候有一種草草結束的感覺 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如果想看溫馨愛情片卻又不想太悶的人 百事達片租在60元以下可以考慮 或是電影台有播也可以看一下 噗

這是韓版的海報 兩人是在伊甸園嗎為什麼有蛇又有蘋果? 還是隱喻B型男是小惡魔?
哈亂扯一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