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如果不趕個流行看一下【變形金剛】怎麼行!!

和郁姐姐兩個人也是在風雨交加又無聊的星期天 一起手牽手看了這部十分熱血男兒又陽剛味很重的【變形金剛】
兩位青春可愛的女孩怎麼會天外飛來一筆 想去看【變形金剛】呢?
(噗~對啦!的確是很不害躁地在說我們自己)
嗯 說到底 還是因為它真的太紅了 而且看過的人都說好看極了!!
真是見鬼了 
於是就在「花錢進電影院 一定要看大片 大場面」的前提下 我踏進了電影院 想來見識一下大家口中很厲害的片是怎樣


首先 光看這海報就覺得屌

再來 賣票的小姐明明就好心要幫我排在「最後一排」的位置 但我本人很「假會」
:「嗯可以中間一點的位置嗎?」
但誰知它竟不是在最大廳放映
於是
害得郁姐姐和我兩個人坐在「中間一點」但其實有點太近的「不佳觀影區」哎


這次的主角是大黃蜂
它在後半段打架那裡 整個太人性化 不時對男主角流露出史瑞克裡小貓咪的眼神 
整個很不搭(不知是不是我不了解大黃蜂跟山姆的情誼很深的關係…他們應該很麻吉吧…)
反正這段我一直在傻笑…

博派變形金剛在主角山姆家那一段是經典!
精彩度凌駕於打鬥場面…
好幾台車就這麼大辣辣停在山姆家院子、一群巨大蘿蔔為了不被發現到處躲…
金剛們躲貓貓的姿勢各有各的特色及笑點>"<

打鬥場面很厲害 果然名不虛傳
好像它們真的來地球一樣!!
但有2點我不太明白:
1.他們為什麼要讓這麼笨的人來拯救地球
2.為什麼全部的變形金剛都留在地球了 他們的媽媽不會擔心他們嗎…
呵算了
就別管劇情了吧 因為就是把卡通影片搬上大銀幕嘛
男孩們光是看見偶像咻咻咻地變來變去 就已經很high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