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關於背叛的夢。
一個常會做夢做到真的哭出來的人,也許是她抗壓性太低了…

「夢」
無疑是一種潛意識的壓抑釋放,很多時候我們以為自己釋懷了,但其實沒有,
那些默默被假快樂或裝忙所掩蓋的難過與悲傷,似乎是自己不能原諒自己的一種綑綁,
其實我真的不願意這樣。

關於反覆夢見同一件事物,每個人的詮釋不盡相同,
有的人說:可能是你認為自己可以做好某件事卻沒有做好,所以心裡會一直很在意,
我的說法也沒什麼創意,我認為照一般的說法,那就是「夢魘」沒錯,
講白話點,那表示在你心裡一直很害怕、抗拒某樣事物,然後它變成了一種無形的壓力屯積在心底,
結果後變成了「夢」趁你最沒有防備的時候,讓你別無選擇的要在夢裡重新面對那個情境,
通常我醒來的時候,都會莫名地和自己生悶氣,因為又做了不開心的夢,這不是我的錯,但又好像是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