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最需要的不是男人
而是一顆普x疼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blog連連看的game玩得太high
結果昨天晚上就真的做惡夢了(是怎樣)
我竟然夢見有人跟我說她在試婚紗要結婚去
而且對象是一個會讓我全身發軟的人
我在夢裡最後跟媽媽去吃了豬排飯
等餐的時候我忍不住哭著告訴媽媽「我失戀了 我愛的人要結婚了」
夢差不多到這裡
其實類似這樣的夢我做過很多次
主角都是同一個
有一次我記得很清楚 他帶我到一座有月光海的高台上
(不曉得為什麼 我每次夢見他都和海有關係)
然後他也是跟我說 要和某人訂婚了
每一次在夢裡聽見這種消息 我總是沒辦法仰制悲傷的情緒 只能這樣醒來
還有一次我夢見他們一起搬到我家隔壁 莫名其妙變成我的鄰居
他們好像覺得自己很衰(其實我才覺得自己衰)
後來他們很快地在隔天迅速搬走 結束這場惡夢…

我說完做過的這些夢 突然覺得自己很白吃
我的人生
難道要一直這樣自怨自艾下去嗎?

算了 不過就是夢嘛
雖然還是很怕白天做的夢會成真
但就算真的成真 我也不能怎樣

頭真的好痛 加了一下午的班 再不來顆普x疼怎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