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文思泉湧加上有行動力的支持
終於很有勁地寫了好幾篇不太文藝的文
算了 就當我在跟大家分享我生活中的無聊事好了

Gina君君(目前小四 即將要升小五的妹妹)
她的笑點似乎很受到我周遭朋友的喜愛
以後我還是會陸續把她的生活小故事po上來跟大家分享
(不知她有一天會不會像張君雅小妹妹一樣紅…那我就發了…)

今天的故事是發生某一星期五晚上 我和君君都在客廳看星光大道
她其實沒有每一集都看 那天只是心血來潮
星光3剛要比50強晉級賽 我有點不專心看
因為覺得到目前還沒有讓我驚豔的聲音出現(我最近對超偶的京爺比較有興趣)

結果就在這個時候 有一位參賽者唱了一首音域十分高的歌
好像是張雨生還是阿信的我忘了 反正就是要飆高音
那首歌唱完我和君君都覺很不可思議 因為真的太難聽了(請恕我直言)
就在小胖老師講評之前 君君先發制人且很認真地說了她的評語和給的分數:
「他明明知道這首歌很高他唱不上去 就不要挑這麼難的歌嘛 嗯如果是我 我只給他『一個燈』!!」
我聽到一個燈的時候很想笑 因為覺得她的臉很嚴肅在講這件事整個很不搭
這個故事也許也可以來個小啟示
那就是─做事情真的要量力而為 否則連一個區區小四的小朋友都會看不下去

看來 新一代的滅絕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