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男你好:(你一定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被叫成羊男,但老實說,這只是因為最近我的創作裡,特別喜歡動物的出現,所以你就是羊男了。)

關於你失戀的事,很不幸,我已經聽說了,當然我也從你刻意透露的訊息裡讀到了,這真的是很不幸但也很幸運的一件事。(請原諒我這麼說)
這是我寫給你的第2封信,感覺我很像是什麼天使一樣,當然,我不是天使,不然我應該會出現在「菸酒」(Angel)公賣局…呵呵,真是很難笑啊。
我也不像【P.S我愛你】那樣,因為,我也不是你的情人,我只是你的女性友人,一位同樣身為雙子的女性友人。

這幾年,你胖了許多,當然,這不是重點,
你還算胖得好看,這,當然也不是重點。
那重點是什麼?你一定很想問,
重點是:無論如何,請你這次就勇敢一點面對自己的人生吧!

這樣的重點,感覺是來討罵或討打的,但這句話,是我覺得你現在最需要的,
最近同事借了我一本書叫【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不知道你看過沒,
其實我還沒有看完,
因為它實在是太勵志了…
裡面有些話,我想在需要被勵志的時候聽到,應該是可以得到一些力量的,

「在每個地方,每個人身體裡面,都住著迷惑的心智,正在作痛苦的追尋。
現實永遠無法和他們的夢想相契合;幸福就在轉角處,他們卻從來沒有走到過那個角落。」

我們這群朋友們,其實看得見你的痛苦,也知道你的痛苦來自哪裡,我想你自己很清楚,
就像書中講的,「你的心智就是你的困境」
我們都相信你可以做得到你想要的那樣,只是看你要不要給自己一次機會,好好地、認真地去面對自己的人生,
你是一個有才華的人,你一定要相信自己,讓自己專心去成為你想變成的男人。

幸福,錯過1次,就當是記取教訓,
神關了你這扇窗,一定還會再為你開另一扇門,
幸福,就是你想要有,就會有了,只要你相信自己,還有相信祂。(不論你信不信祂,我必須說,祂還是會把你當成自己孩子一樣疼的)

親愛的羊男,請你務必,務必要振作起來,
人生只有一次啊,我真的很不想看見你一直活在後悔裡,
這一次,專心做自己,堅定你的心智,
有友情的支持,請你keep walking。(很爛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