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青春,是最近要上的一部新片,剛無意看到,簡介廢話多,但它說「無亂不青春」我還真不知要接什麼,就安靜罷。

今天一整天心情都亂糟糟,除了是昨天該完成的工作未完成,搞得自己像個等待老公回家的黃臉婆一樣,這只是一種比喻你瞭吧。
還有就是早上做了一個非常詭譎的夢,總而言之是個爛夢,類似男人又劈腿、要和別的對象偷偷結婚…劇情爛死了,爛到我要逼自己硬醒過來,真是莫名其妙。然後這股冤氣就一直延續到公司,本來一直想在公車上釐清這件事,究竟我到底在搞什麼,後來也因為太懶得說服自己,只好聽別人說的:沒什麼大不了,就算了。
但心情還是蠻糟的。
下午在主管趕鴨子上架的情況下,在大老闆面前亂present一遍,沒關係,這次你不買單,下次我會讓你買單。
這公司的創意部擺的姿態都很高,我覺得 很屌。因為我也是創意部,很好,那下次哪個白目鬼再改我的東西,我也會跟他說:「您哪位啊?」對,我要開始捍衛我的孩子了。

幸福,是什麼?
今天的我發現身上錢不夠坐公車的時候,有一種真他媽的不幸福的感覺。
後來,有一位歐巴桑願意用5個10塊跟我換1個50塊時,我又好一點了。

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至少今天是這樣子的。
身邊的人好像都得到自己想要的了,結婚、生孩子、LV、房子…自己腦袋裡能裝的就是這些了嗎,我想自己是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