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明顯感受到
一到了某個年齡 你和你的好朋友之間的話題就會開始有了轉變…
從「這個週末喝下午茶要穿什麼」變成「這次去誰的婚禮要穿什麼」
從「現在最想去完成的夢想」變成「每天都不想去上班」
對 說到重點 就是不想上班!
連我包括在內 這禮拜已經有5個人都在講不想上班這件事
有的是說工作很無聊、倦怠
有的是說業績壓力太大、倦怠
有的是說主管很愛碎碎唸、倦怠
我本人則是想逃避跟人相處、倦怠
唉 人人有本難念經 總之就是不想上班
但最近聽到另一位即將成為幸福媽咪跟我說 自從她有小baby之後 老公就跟她說不用上班了
我當然知道有小baby和不用上班是兩件事 不過我只是要講「還是有人真的可以不用上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