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紋leggings 米灰10cm 高跟鞋 香水味 不可少。

「哎呀 那不是我的菜」坐我隔壁的食肉男斬釘截鐵地說 好像比今晚絕不會中大樂透9億更有把握。
雖然他嘴裡這麼說 但其實中午他還是與其它的肉食男一起約了那位肉食女共進午餐
他們並沒有邀約我 因為我是一位同性戀男。他們嘴裡不說 但我知道這會讓他們的午餐倒盡了胃口。

他們在會議室裡一邊大啜著食物 一邊轟隆隆地大笑 遠遠地 都聽得見 
這不禁讓我想起某位高中同學 
有一回跟我提起在她任職的設計公司
每天只要一到中午休息時間 似乎全公司的雄性動物就會自動集到另一位新來的女同事身邊
就像是蝴蝶蜜蜂們圍著花朵渴望能夠沾到一點點的蜜也好 那已經足夠讓他們回味一整個夏季
噢不是春天才是這季節嗎 不知道是不是工作壓力的關係
大夥來上班變成是來這尋歡 逃避現實生活上的空虛寂寞 有老婆有小孩的照樣赴湯蹈火在所不惜
女王蜂的情節正在我的視線範圍裡熱映中
我看得腎上腺素都上來了 但我並沒有生理反應 
無論如何 這裡的肉食男或女都無法讓我起來的。

上回跟AE們去客戶那提案 早上10點到下午4點都耗在那了
其實中間只有1個小時在講正經事
其餘的時間都是在說廢話 也就是他們所謂的social
這個步驟十分重要 倘若能讓客戶們滿意 那麼這筆生意就能談成了
當時的我在座卻一句話也插不上 因為我也才剛來這家公司沒多久
對於這裡的八卦消息 我雖然不會是最後一個才知道 但也不會是第一手消息
沒有即時更新的新聞價值決定了我在場的一文不值 
「哎呀 我們那的風水啊 是出了名的會"帶一個小的"…」
其中一位資深AE帶頭開啟了這個絕對可以吸睛的話題
「哇 聽起來好勁爆 快點說來聽聽…是那位董事和總務部的小姐搞曖昧嗎?」
他的計謀驟效了 客戶們果然對這話題無法抗拒 
他們迫不及待想知道那位董事究竟新戀情的後續發展怎麼了… 
這畫面突然讓我閃過數字週刊的封面加上聳動的標題『驚爆上流多p花名冊!!!睡衣趴三點都露!!!』
我的背瘠涼了一半 大概是我很怕看到女人尖挺的乳頭和比基尼線以下的東西
接下來的4個小時 我完全不曉得自己的靈魂出竅去了哪
總之AE和客戶們一直繞著公司交錯複雜的男女關係話題打轉
董事的公司版地下情人 在公司與另一位股東公司版地下情人為了爭奪辦公室裡的主權 猶如篤姬裡的深宮鬥爭…
業務部和創意部的已婚肉食男及肉食女 每天一到下午3點便一起人間蒸發…
業務部的草男與草女各自有男女朋友 卻每天相約共進午餐約會…
我真的沒有很認真在聽這些 真的我發誓!
"會帶一個小的"是指他們都會在公司裡再交一個小老婆或小女友、小狼狗…anyway whatever…
我管那麼多幹嘛。我就專心做一個不算出櫃的男同性戀就好了

「聽說妳會打鼓 而且還有自己組團啊?」
「yap 其實我也是想低調一點…不過你還是可以上youtube搜尋這個團名…呵呵呵…」
這女生銀鈴般的笑聲竟然又讓我想起了激凸的乳頭 不過我沒看清楚是不是粉嫩系 其實我連想都不敢想
那件穿在她身上的豹紋leggings 和米灰10cm的高跟鞋 我也好想穿穿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