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各位報告一下 
如果你在T大夜市的巷子裡 看見一個十分可愛的日系內睡衣小舖
裡頭總有一位穿著格子襯衫的小夥子在那忙著招呼女性客人 
請不要感到驚訝或不悅 因為他不是壞人也不是色胚子
他是這家內衣小舖的老闆 也就是在下我本人。這裡熟識的人都叫我阿本。
如果你不介意 下次看到我也這麼叫我吧。

今天下午出來擺攤的時候 天空還灰灰的 好像要下起雨來
後來果真飄起了毛毛雨
但那也沒關係 因為我有「跑跑卡丁車-阿寶」
即使它在外人看來只是一台四輪的手推車 一般人應該都只會說「嘿 幫我把那輛車推過來」
但是我還是習慣叫它阿寶 在準備出發去小舖的路上 常會聽到我嚷嚷著「阿寶咧 你有看到我的阿寶嗎?」
我真的不是娘 也不是故意要裝可愛 事實上我是無性別主義者 
就算是販售可愛的日系內衣 我也沒有其它的不軌意圖 我只是…覺得…
好吧 如果我說我喜歡想像女生穿上我設計的衣服 而它恰好是布料比較少的內衣…我知道你一定不會相信
如果有男生希望我為他們設計一款男性專用的內衣或內褲 我也會答應的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