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的對 我怎麼亂開這種玩笑。
我真的太壞了>"<
竟然騙人家我去「金錢豹」上班…而且還有人為我哭了…


一切都是我先開始的 然後是阿忠和老馬掉入我的陷阱
本來他們也不相信我會去「那種地方」上班…


「喂 妳到底在哪裡上班啦…」
「在金錢豹」
「怎麼可能 他們不可能會收妳的啦…」
「怎麼不可能 這個世界上什麼事都可能會發生 
 而且大學生的學歷還算蠻吃香的 像我這種小胸部的也是有一定客群的啊…」我繼續剎有其事地說著這無聊透了一時瞎掰的鬼話


「我要告訴牛」
「吼 不要啦 千萬不要告訴他啦 他會罵死我…」然後我一邊快速按鍵與牛祕密通話中…「喂 你快點上線啦…太好笑了&%@$#%」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大致說了一下 要他一起加入這個騙局
接著牛上線了 他演的比我還像。
他們好像真的有點相信了。(怎麼會相信啊…我真的很懷疑…不是都懷疑老娘的本錢嗎…=.=)


結果 消息從原本阿忠、老馬那傳到了阿誨、豆耳中
事情已經在老馬的渲染下被弄假成真的感覺(死老馬)
國中五權幫的一小群人在我不知情的角落 偷偷地談論著關於我是不是真的去「金錢豹」上班的事…


我一直被蒙在鼓裡。還以為這個謊言老早被搓破(因為以為牛已幫我澄清 而且也沒想過有人會當真…有點受寵若驚說…)
總而言之 我是到今天和阿誨兩人單獨出來吃飯才知道:原來 大家是真的有在懷疑…
「我今天是要來跟妳證實一件事情的…」我 足足愣住了將近有3秒(我差點就要自己爆料別的更勁暴的事情了─>作賊心虛。不過好險我沈得住氣 阿誨在我要開口前0.05秒搶先起了頭…)
「妳…妳是真的有在『那裡』上班嗎…?」我傻了。真的 這回我是真的傻了。
:什…什麼東西啊…(我真的來不及反應 不過我真的快笑死了…)


解釋了半天 阿誨才知道這一切都是騙局
「吼 什麼嘛 那我眼淚都白流了…」
不知怎麼形容這種複雜又很直接感受的感動
雖然我有說 這一切實在是太好笑了 一定要把它寫在網誌裡 可是 那實在是因為我覺得阿誨妳太可愛了啊
「妳為我哭耶 我好感動哦」兩個在中友地下一樓不停繞圈圈的白吃女子 剎時被一種成份是友情萬歲的甜蜜給團團包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